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不管认不认识,危不危险...任何事情对我而言...我只能做到这些,所以我必须去做...我不会要求任何回报。

天给你的才能,你就跟其他人分享...当礼物送出。不要求回报...当礼物送出的自然行为。

啊~~~对了,其实我...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这个... 心脏移植的痕迹...也就是说,我比其他人的时间少。所以,只要我能做的...我一定会尽力去做!也不一定要做到很特出。

自己能做的事...那就是礼物...

你持有着天赋的才能...有经营者的才能。不只是这些。要把它分给其他人,送给需要你才能的人。

我相信持有礼物的人,能够将礼物传授给其他人,会很幸福。

~摘自漫画《天使心》Angel Heart Epi45end~

No comments: